2007-06-12 18:07:49小鈺./

※ 第 二 十 二 天 .

兩天了.
心情越來越低落.
沒有我意料的開心.
也沒有我意料的難過.
只是.感覺..灰盡了!!

再一次令到我難過.
再不會有下一次了.
如果.
這一次真的會這樣.
我不再去理會任何人了.
不再愛任何人了......

沒有再理會我的感受.我的開心.難過.
沒有再問候我.沒有問我在做緊乜.沒有.....
什麽都沒有了....完了......
我們完了.....................

說得狠沒有錯.
我想了狠久.才會這樣的決定.
後來.我又想過了.
既然都這樣.爲什麽不好好的走下去.
但.
這不是我的想象中.

因爲.男人都是賤的.沒有一嗰會是例外.

好好理會這些話!














故事突然之間改變了
紅燈沒有阻止我闖禍
你和她最后究竟怎么了

也許當我擁抱這個快樂了
結果就注定會寂寞了

希望絕望的復雜的心情背后
有許多眼淚要說

當我決定讓你吻我了
并不表示我是你的了
愛你只是一個實驗
看你多會表演
反正我還陷在愛你里面


我的眼淚在顫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