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7:40:54小鈺./

※ 第 十 八 天 .

昨天.在家第四天.
終於有人找我了.他...
約好了.放學找我滴.

那我就呆在家裏.媽媽煮好飯了.打算來吃飯.
這麽巧.有事....!
哥哥他們找我去吃飯了..開心噢..!~哈哈哈...
後來.海哥來載我..
在梁金山.那間叫什麽.."金豪"..不記得名字了.哈!
在那裏.環境狠不錯.我們一大班人坐到滿滿..真熱鬧..
那些菜...好味.好味..吃多點.肥點.哈哈哈..~~
在海哥那裏..偷了口那些百年糊塗飲...
嘔.....真難飲...!還係..52度的喔..
還飲一口.我會倒下去的了..
哈哈...

吃飽飽.又是老地方了..
go <真愛> !~~~~
照常..瘋瘋癜癜的玩.後來.找了啊玲.兩只英..
狠好玩....和啊玲玩..原來也很好玩的..
很照顧我...
狠可惜..電話..打不到....


嗰嗰都飲到偶曬了..
世界大戰這樣.
在打架..嘿.毛曬意見....
跟住吃宵夜.米米妹也醉了.真搞笑...

回家去了.............



回到家裏..整嗰人都暈暈暈.整身煙味.酒味.狠討厭的味道.
跟住.就上網...
或許..想起不開心的事唄...
哭了.....
承受不了.睡覺去了..


11點左右..已經起床了..
第一時間..去到wc.狂嘔..
媽媽煮熟飯..沒有吃.
一直嘔到.五點..
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哇..
以後都不再飲...滴酒不掂..(者安慰自己,係ko講緊先.)



er...
我應該怎樣去面對.
小樂說得冇錯.
人就是犯賤的了.有嗰對自己好的.又這樣那樣.
哎.
我都不知道怎麽好了.
應該怎樣去維持.我兜五識.
要我面對.我都有點害怕.
五講了.五講了.
不想面對這些問題..


已經八號了.等姐姐..等到我都生塵了!
嘿...
狠鬱悶喔..!

找小樂去嗰街唄.
回來再寫了...!






上一篇:※ 第 十 六 兲 .

下一篇:※ 罪 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