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8:20:18小鈺./

※ 第 十 六 兲 .

時間怎麽過得這麽慢丫~
受不了囖..!
三天三夜都在家..
不想出街.but,也沒有人約我.嘿!~
實在太過寂寞了.
玩了一嗰下午的遊戲了.
哎.
姐姐.......救命啊..~~~~~
你什麽時候才滾回老鄉呢!~
我非常想念你噢.!


三天沒有見面了.
仿佛我的感情.
隨風而散這樣..
呵呵~
給不到狠大的感覺自己.
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
也沒有理由說我心中,,,........
覺得越來越不實在了.
越來越不真實了.
越來越不想面對了.
越來越............

我想.成熟點..
哎!



不是只對一嗰人好.什麽都遷就它.
這樣才叫好?
是這樣嗎?
我要的不是這些嗎?
錯了.
(被旁人呵护 如果不享受可會痛苦)

我的缺點越來越多了.
多到我自己都接受不了.


也許.這些天都一直呆在家裏唄.
讓我知道一些事.
我都不想再去理會.
什麽真心的.虛假的.
我都分得清.
因爲人都是有妒忌之心.
一嗰星期的時間.讓我知道....
原來..結果都一樣.誰都一樣!
呵呵~

反正.我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從身邊失去重要的東西.人或物開始.
我就看開身邊的一切.
我自己可以堅強起來...






......................
..............






嘿..
終於把從前的舊日記搞好曬了.
把它們都藏起來了!
........!!
原本打算..五再寫日記的了.
喃下喃下.也沒有必要五寫..
反正..記載著現在的滴每一點每一滴..
也好...!


省略...
................
...........................


_ _ _
|
| 喜歡一嗰人,在一起滴時候會狠開心。
| 愛一嗰人,在一起滴時候會莫名滴失落。
喜歡一嗰人,你不會想到你们滴将來。
愛一嗰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一嗰人,在一起滴時候永遠是快樂。
愛一嗰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嗰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她。
愛一嗰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着她。
喜歡一嗰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微微一笑。
愛一嗰人,当你想起她,你會歲著天空发呆。
喜歡一嗰人,你會想她有了孩子,你一定會狠喜歡。
愛一嗰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将来我們滴孩子會是什么樣子?
喜歡一嗰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一嗰人,希望她會更開心。
喜歡一嗰人,你要滴只是今天。
愛一嗰人,你期望滴是永遠。
喜歡一嗰人,是看到了她的優點。
愛一嗰人,是包容她的缺點。





PIC:表弟弟P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