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6:03:09小鈺./

※ 第 十 五 天 .



在蛾無意中發現.

當時我沒有理.因爲.沒有精神.狠累.狠累.

只是一眼過看見了而已!

原來.
我在心目中的地位只是這樣不過而已?

在這一夜.
讓我看見一嗰人滴另一面.

這就是人的本性!?~~




在我耳邊.曾聽說過狠多狠多.
最後又是誰做不到的?
如果沒有把握就不要隨便說出口!
對於那些無畏的話題越來越反感.
甚至.我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著什麽事.
或許是我的問題.
我也對朋友們說過.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厭.好煩.五想去理.
好了.到了失去那時候.才發現這中感覺也狠恐怖.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姐姐說”是寂寞的代替品”..?


我覺得.
..(或許也是的!)


有狠多不想說出口.我知道的.


從前.現在. 原來.
兜是重復犯錯!~

無畏的負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12點左右唄.
同哥哥聊天.
才知道我昨天癜.糟糕了呢.
怎麽見人好.
(哈哈..)
回想起.嗰嗰真的玩得太癜了.
整嗰房間的人都飲醉了.
我..在不知不覺間也醉了.
三嗰月了.
沒有這麽癜狠久鹵~

只怪去吃飯那時候.買了那五支白酒唄~
什麽<百年糊塗> 哈哈.
名字改得真沒有錯.
飲到嗰嗰醉曬.!

* ......................................

玩了一整天.
節目也狠不錯.
去過江門.跟住去吃飯.............
因爲.我身邊有你們!~

以後.無論如何.
有什麽事.我都會記得你們的.
說過..對方要照顧大家的!

聽哥哥說.真搞笑.哈哈...
笑了一嗰多小時囖!
都怪酒吧.
不過.兜好時.大家玩得這麽開心.
哈哈...!


//////////////////////////////////////
我到底要怎麽做才好啊!
怎麽想也想不到.
要我去做.我做不出.
因爲.畢竟.....
真的想放棄了~
在這段段的日子裏.
給不到狠多的時間.....
有時候.我狠害怕那些感覺!
我害怕.我狠怕回到從前那嗰我.
或許是因爲這嗰問題.
我不敢再付出得這麽多唄.?

問問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去做這件事.
如果真的決定是一定要做.
就請好好珍惜唄,得嗰說字.有什麽用.
聽多了那些話.誰都會覺得厭的.
在狠久那時候.都聽過了同樣的一段話.
最後的結果又是怎樣?
自己好好回想啦!

t到底心裏想著誰...
(^*&%&#^@^&)(*)(*)(&&^^&%%$%#%$#%$..............



我學不會像別人那樣.
我知道.
我不是一嗰好女孩.
我也不會去改.因爲這才是我的本性.
也不想去掩飾什麽.
我喜歡瘋瘋癜癜.
沒有優點.缺點狠多.多到十嗰手指數不完.
別怪我!
因爲這嗰才是我.























































< 其實我們一樣自私>

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的态度突然那么固执
我也毫无理由的坚持
又没有时间听对方的解释
我们到底用错了什么字
让每句话都变得不诚实
也许感情该到此为止
免得伤害了还怨对方太放肆
其实我们一样自私
只保留让自己快乐的方式
却总是误解别人的心事
不断的自以为是
其实我们一样幼稚
只在乎自己哭了多少次
说感情像长不大的孩子
不断的敷衍了事
我们到底用错了什么字
让每句话都变得不诚实
也许感情该到此为止
免得伤害了还怨对方太放肆
其实我们一样自私
只保留让自己快乐的方式
却总是误解别人的心事
不断的自以为是
其实我们一样幼稚
只在乎自己哭了多少次
说感情像长不大的孩子
不断的敷衍了事
其实我们一样自私
只保留让自己快乐的方式
却总是误解别人的心事
不断的自以为是
其实我们一样幼稚
只在乎过自己哭了多少次
说感情像长不大的孩子
不断的敷衍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