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8:19:30安..文..靜...

我是女生(转)

我是女生 
可愛的女生

我也忘了歌詞是不是這樣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強調

在學校我是"女"生
脫了衣服我是"女"兒身
在家我是"女"兒
個性更是一個小"女"生
我沒有把自己當男生
我不介意被罵"娘"t
因為我本來就是女生
哈哈哈哈

媽媽我是"女"生
我沒有把自己當男生
只是我愛的也是"女"生
======================
我终于知道了杨杨,喷仔,小鱼,小龟还有小白的报台了。(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保密中!!!)还有杨杨她们班的同学的。真是天才啊!!!
哦哦哦,这是喷仔写的拉!!!喷仔,你真的好可爱哦!劲爱死你!小安楊楊噴仔手牽手去臥鐵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