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9:28:14無塵星

~羽琉~ 第二章

第二章

「我叫上原清子。那妳呢?」清子先說了自己的名字,然後又溫柔的問
「我.......沒有名字。」我淡淡的說,目光飛快的掠過整房間的擺飾,確實,我並沒有名字,我只有一個名字,那就是千迦沙羽,下一任的地冥府之王,不過那是未來的事情了,因為我還沒有承接下地冥之杖
「那....妳為什麼會落河阿?」清子,眼前這為和善的女人問,她穿著一身火紅色的錦服,上等質布料,猜得出,若非達官貴人就是為富可敵國的商人了,兒她似乎已經40多歲了,不過保養得宜
「我不清楚。」皺了皺眉頭,完全想不起來是發生了啥事,我才會出現在這裡,看著眼前這個叫清子的女人露出同情的眼神
「那這樣好吧?妳當我女兒,妳說好不好。」清子可憐兮兮的問
「阿?我當妳女兒?」我驚訝的問出聲,拜托!我只是看起來比較年輕好嗎?我已經三百多歲了耶~
「是阿!好不好?大人?」清子轉向她身邊的男人,看起來似乎已經40多歲的溫雅男人
「嗯!也好。」溫文男人點點頭,開心的露出笑容,牽動了臉上的一點皺文,看起來慈祥極了
「那我們來幫她想個名字好了。」清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她身邊的那個叫大人的男人
「好!那就叫她....羽琉,好不好?淺草羽琉。」溫文男人逕自的取名,ㄟ...我還沒答應耶.....想脫而出,這句話。可卻說不出來,因為看著他們期待的眼神,該死的,我不忍心拒絕阿!
「真棒!很好聽耶!」清子很高興的起身抱住了那個溫文的男人,在他臉上啵了一下,然後又轉向我
「可以叫我一聲母親嗎?」清子抬著眼問
「ㄜ.....」
「拜托好不好?」清子問
「ㄜ.....母親。」投降了
「那他呢?妳要叫父親喔。」看著她可憐的模樣,我嘆口氣,叫了聲
「喔~父親。」嗚~~~~拒絕不了阿~~
該死的,是誰把我流放到人間的阿?我一定要他下地獄、最好是最殘酷的第18層,我暗暗下了詛咒

上一篇:~羽琉~ 第一章

下一篇:~羽琉~ 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