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52:49對自己說

too good to be true

兩周來..
我已經很努力的學習了/
至少是白天.
睡覺的事情好少了/
喜歡上語文生物政治老師.
上課可以隨便坐...hoho..
晚上還是好累``最近都是好累..

上週20號.給丹過生日拉.
那晚上真棒啊.
下著雨.院子裏的月季花開的很欲望.
我那天還很小孩的買了yoyo毬/
我們聊天。那是最好的時候。
.還有拍照.瘋狂哦/
我想.和男孩在一起.即使有很多語言.
都不會像這樣 開心.
晚到11點才回家...

我給 鑫鑫哥寫了信`
我還是很懶得.
很久不寫了...算是突破咯~

這周 週一我.辰,臻,陳思.小寳.
組成了 "姬花五人組"/
和班裏的"2B四人組"對抗哈哈.
我們一起想著 學習進步.或者抨擊一些無能的男生.
痛恨 自私 欺騙.

週三.和辰 補化學/
我喝水 擡頭發現了 一個壁虎.
結果 臘哥 來一句"不就是一個 屁府 嘛?"
我一邊噴水.辰一邊狂笑不止..

周六上補課.中午 定了很多買東西的計劃.
就實現了一個.
然後 很不 淑女的 買了一大袋子的KFC拿到教室吃。
我在藍島看中一件長袖..呵呵.都夏天了///

晚上.和丹丹 弟弟去看達芬奇密碼.
我們坐在第一排.感覺,好棒..
幸虧看了書.四天400頁的速度.
歷史.真相.宗教.無神論.
還有 虔誠.
好同情 希拉/.被人利用了.因爲他的虔誠.
現實 我們是否也因爲好心被人利用了?
最後 玫瑰縣.星空下.嵐登在盧浮宮 前的那一幕.
挺棒的..
回家后.在luke福音終于找到了抹大啦這個女人..
是今年不多得好電影哦.
冰河世紀.加勒比海盜,好期待哦..

喜歡一個人 好痛苦.
回憶是可恥的."男人的騙局是黑暗的"`
不管怎麽說.我現在是沒信心了.
放棄吧.呵呵/
给未来&# 2006-06-03 19:45:19

今天可是周六阿
可是明天还是它吗的要上课
没天理阿
今天放学吃了“香蕉草莓”杯
感觉好好
一个人好 两个人也好 没欲望就是好
不过我还是要给你寻找你的塞拉斯 哈哈
爱你的欲望辰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