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5:16:31陳大禹_

背包

 
 
我的背包,陪我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還記得幼稚園的背包裝滿的點心和蛋糕

只是被玩具壓到變形,純真的我只想把它丟到垃圾桶

 

 

 

我的背包,裝滿了夢想,只是到了現在有點變質

那年夏天,國中的背包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課本

到了冬天,鼓鼓的背包,裡面卻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

 

 

 

我的背包,裝了太多太多隱形的壓力

高中的背包,乾到只剩下支筆

長大了,書包卻縮小了

縮小了,肩上的壓力卻大了

 

 

 

童年的背包,是不是被遺忘在某個角落

如果可以出租時光機

我想找回以前裝滿蛋糕和點心的背包

背著它,無憂的回到那時光

 

 

 

親愛的,你找的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