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5:06:11 咦、笨蛋噎’ 

 沒了 ,` 




   沒了,什麼都沒了,永遠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一百一十九天的永遠,酸甜苦辣的幸福日子,
   你離開了,我放手了,我們兩個,就這樣結束一切了,
   你不是第一次離開我,不是第一次丟下我,
   而我卻是第一次接受你的離開,你的拋棄,
   我很難過、是真的很難過、那又怎樣?
   前一天的你緊緊的抱著我,說著不會離開我,
   才隔一天,竟然變的那麼多、那麼快?
   心是真的很痛很痛,我是真的很累很累,
   你是真的不愛我了!我懂,是真的都懂阿*
   我只是不想接受你離開我的事實,那些夢,
   真的讓我很開心、很幸福、很快樂,
   一百一十九天,忘不了的。
   一百一十九天,放不下的。
   一百一十九天,我很愛很愛的你,




            王 志 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