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11:26 咦、笨蛋噎’ 

 消失 ,` 



        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了` 
        我連一句再見都沒說,
        我承認我難過,也承認我心疼*
        但是那又怎樣呢? 我們兩個‥
        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經結束了阿* 
        就算還有那一些小小的秘密,
        也只能封鎖在我們的心裡,
        當做最美好最甜蜜的畫面、
        你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在我的世界? 
        我什麼時候才會再看見那個消失的你? 
        什麼時候? 要過多久? 
        或許.. 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也或許要 一年 兩年 三年 .. 
        多久呢? 這不是謎,但 我不想過問* 





        我必須讓你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















唉?` 懂我說什麼的.. 回覆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