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47:55♀~ 笨妹 / 罐 ~ ♂

姜 ﹊﹊﹊﹊﹊∣﹎﹎﹎﹎﹎﹎㊣

見到你

我很開心

離開你 我很傷心


曾經想過 我要一個人 擁有你

但是現在
我知道 你是大家的
我不能這麼自私..........

我要把你 環給他們

我不捨 淡 再把你放在身邊 總有一天 你也是會離我而去

或許現在這樣才是最好的

你我 必不見面

又少連絡

我們之間的感情 一定會 慢慢的消失

這樣一來 我們 就能 放下對彼此的感情 回到大家身邊

你不再是我的 我也不再是你的
































很高興 你能給我這麼一段 ~ 酸甜的愛情

我們 並沒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