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09:26:28meiggy

台中大安卓也小屋景觀庭園餐廳 曲徑流水綠意盎然

台中大安卓也小屋景觀庭園餐廳 曲徑流水綠意盎然

卓也小屋以無菜單料理為主,在中部算是頗具盛名的景觀餐廳,雖然我聽聞以久,但直至今日才終於造訪....三義那邊也有另一間,而且除了餐廳之外還有咖啡廳、民宿、藍染教室....只是那邊賣的主餐是以蔬食為主,如果想品嚐葷食的話,還是得到大安這間本店才有唷~~

置身於美麗的庭園餐廳裡用餐,本身就是一種視覺饗宴了....

位於台中大安的卓也小屋,餐廳一旁即設有停車空間,因此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才剛踏入,就能感受到餐廳主人對於花草維護的用心,充滿綠意的庭園造景,色彩繽紛,同時還有著傳統古樸的建築風情....

每一處角落都像極了一幅風景畫

在曲折蜿蜒的小徑裡,我實在找不到服務台位置,還好在踏進某一用餐區塊時正巧遇見工作人員送餐前來...服務人員很快的安排我們入座,同時也協助點餐....

用餐是以人頭數計算,成人每位490元,小孩(2~12歲)每位300元,另加收一成服務費。櫃台的飲品可自取,有各種口味咖啡、冬瓜檸檬、烏梅汁...

坐在這樣被綠意包圍的環境裡用餐,感覺很舒服!

主菜可依菜單任選兩道,店家還會搭配其他菜色,共計會有四菜一湯,另外再加上地瓜白飯、芋頭米粉、甜點、飲品

鐵板羊柳,非常下飯!

炸鱘龍魚片

山藥煎蛋。煎蛋裡包覆有新鮮山藥條、肉鬆還有些許葡萄乾,挺有創意的料理!!

腐乳菠菜。不知何故要在菠菜上面覆蓋一片高麗菜葉...這樣視覺效果比較特別嗎??

藥膳養生湯

古早味芋頭米粉

地瓜白飯

甜點是一小碗的紫米紅豆湯,還有新鮮石蓮花片沾蜂蜜

餐後我給自己倒了杯卡布吉諾來畫下圓滿句點 (咖啡飲品都可以無限量自行至櫃台取用)

結論...整頓飯吃下來,肚子當然是撐到不行啦~~ 

用餐完畢自然就是拍照時間了!! 這樣美麗的庭園造景,怎容錯過呢!!

中部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十分耀眼,讓我的眼睛都有些睜不開了....哈哈!!

我挺喜歡這種半自然環境的用餐空間,在這樣花草扶疏的環境下總讓人特別放鬆,餐點口味部分見仁見智,但絕對可以吃飽喝足,就看個人喜好囉~~ 順帶一提的是,餐廳為友善寵物空間,服務人員也十分親切,這就足以讓我替餐廳加分不少!

店家資訊


卓也小屋餐廳

地址: 439台中市大安區中山南路89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20:00
電話: 04 2671 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