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6:23:39青蛙

搞笑的一天~

今天留校練舞~雖然沒練到什ㄇ東C出來,但有好多爆笑的事

爆炸跟聞香兩個打定一個主意 就是穿小褲褲跳舞 因為太熱了

他們就迅速的拉起窗簾換上小褲褲

他們的小褲褲都很爆笑 結果跳到一半時 我看到外面有人

我就走到窗簾旁把窗簾拉開 <手太癢了,誰叫我今天也很丟臉>

他們兩個還沒發現 我就蹲在那狂笑

後來他們才發現 反應慢慢拍2人組


後來要走之前 我坐在婷婷的桌子上聊天

誰知道我要坐之前 那個桌子全倒

當時還有一些別班的人在看書

他們都向後看 害我好尷尬

爆炸比較可憐一點 因為我一把桌子弄倒後

我就迅速離開 剛好爆炸站我旁邊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他用倒的

哈哈哈~~~~


後來也遇到了雅筠 聊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