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3:48:32Celia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天,是姑娘我跨越而立之年的日子
我的心中似乎還在驚慌著歲月流逝而猶疑不安
古人說,人到了這個年紀,應當是獨立自主,事業有所成的階段
而我,卻還在生活中找尋屬於自己的方向
也許因為如此,所以在這樣的日子中,倍覺不想面對,只想默默讓這一天悄悄從身邊滑過






卻也在這樣的日子中,
接收到閏中密友的祝福
接收到久未聯絡朋友的祝福
接收到學生滿滿關愛的祝福
一顆孤伶的心,裝滿四溢的感動
於似乎~我所懼怕的三十俱樂部有了好的開端







謝謝所有關愛我的朋友們,
有了友誼的關懷與支持,我始終不孤單
人生的階段總有許多課題要自己一一面對、解決
而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好!
努力找到自己的歸途:)







雖然,回家時心中有點小小的遺憾……

因為這麼重要的日子中,沒由來的一股失落感卻湧上心頭
才發現我怎麼沒有送一份鍾愛的禮物給自己??
就覺得…有點失落! 唉~~~
我要把這三十歲的賀禮給記下,

之後,找時間定要把它補上才甘願!!!!

上一篇:秋意正濃

下一篇:回首2006

Jerry 2006-12-03 03:53:08

celia,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