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35:29Celia

分享幸福

又是一個愉快的日子
在我接到一通乍聽之下陌生又熟悉聲音電話的同時
我仔細地回想,這該是誰的聲音呢?
當然,聰明的我還是細心地覺察啦!

想分享的是這一份喜悅的心情
出社會之後,隨著年齡的增長
從以前是陪同家人參加婚禮
到現在變成參加婚禮的賓客
一路走來的心情也正轉變著

現在的我,很高興能參與邀請者的婚禮
帶著一份濃厚、祝福的心意
看著眼前甜蜜的新婚夫婦
決定邁向共同的人生
這是多麼幸福、驕傲的決定
從此患難與共,不離不棄地相守著

滿心期待這場十月幸福享宴
當他開心的說著,如何喜歡婚禮會場時
我是滿滿感動地沉醉於分享當下的幸福

彷彿透過電話,感染了這最醉人時刻
彷彿只要有夢,仍可以翱翔天際之間
追尋屬於自己的未來

上一篇:走了……

下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