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09:22Celia

Hahaha.....想不出標題

有時候我在想,
我是不是一個貪心的人呢?
太貪心應該終究什麼事都做不成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物質慾望不算太高的人,
其實不然。

頂多只是個喜歡花大錢買東西,
然後把東西用很久,
自以為這叫做念舊,
其實換了新東西還不是又愛得厲害。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可以搞自閉的人,
這樣好像也錯得離譜。

頂多只可以說是悶壞了,
還沒想到有什麼好玩的,
不小心把自己按暫停一下而已。
等到電池供電正常還不是又叫又跳的。

也真算是沒堅持了。

唯一覺得值得慶幸的是,
自己是一個善良、溫柔的人
擁有一顆包容、歡喜的心
也許總是能接受很多的不同
總是能發現很多的快樂
但到頭來,還是害怕只是自己一個人的空想。

如果有小嬰兒爬行比賽,
我一定走八百遍也走不到終點。
沿途不是去玩玩具就是被別的事物吸引。
也許一個不耐煩就會說姑娘我不玩了,
然後蹲在地上哭。
在終點等著要抱我的人大概要流淚了。

想要心無罣礙還真是不容易做到……

糟糕。
我看,我要一事無成了啦。

上一篇:一個人旅行

下一篇: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