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18:23:421/2的翅膀

勇敢

啊,再不发表文章,我的新闻台就要长草了,我这个台长真的懒得出油了。不行了,要写一些文章了。
今天和我最好的日本朋友去看电影叫White Chicks,真的好好笑,不管是从他们的动作还是语言,真的令人捧腹大笑~~虽然今天是风雨交加的,但是我和Noriko玩得很开心。我今天就和Noriko说,好险我们看得的电影是不错的,否则今天我们今天可能会败兴而归。 现在想想看,我们是不是在面对失败或是困境时,是不是都在在找好的方面去安慰自己呢,这是否是懦弱呢?不敢坦荡的面对呢?
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对着别人在困难时,变的犹豫。
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对着自己在困难时,变的无能。
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对着未知的未来时,变的胆怯。

真正的勇敢的人,是不是时时刻刻都没有胆怯,无能和犹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