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1:55:34洗衣機

for all of us.... lesbian

將來,若果我跟你說,我要和一個男人一起,請你千萬不要問我為何,因為你是知道的。

她,跟我一起三年了的女人,而我也是一個女人。

在這三年裡,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的事情,由起初我根本不是太喜歡她,嫌她個性沉悶而且樣子並不出眾,所以當時的我,對她並不是太珍惜,甚至還跟其他女人胡混,當她知道了,只是一味在哭,我知道當時的她是很傷心,因為這是她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戀愛,可惜遇到了我這樣的人,現在回想起,真是對她很抱歉。最後,她還是原諒了我,在我曾經欺騙過她的人,賭上一把。

之後的日子,也是很平凡,而她由於經歷過這一次的經驗,對於我跟其他女子的交往,往往也顯得很擔心,因為她怕會再受到傷害。

我知道她很愛我,因為從她對我的表現,我是知道的。因為她永遠也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的,漸漸,她對我的這種態度,把我寵壞了,由於我本身的性格是很剛烈,每當我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總是大發脾氣,而且再加上她的寵壞,使我的脾氣更加火爆,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我往往也是把脾氣發到她身上,但她總是說,如果發了脾氣你會開心一點,我不介意你將她發在我身上。得到她這一個答案,突然間,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卑鄙的人,欺負一個對我好的人,我覺得我根本沒有資格令她對我這樣的好。因為在這世上,除了我母親之外,她是待我最好的人,甚至乎她比我母親待我還要好,她把她所有的愛,也是放在的身上,她對我永遠也是這種無私的,就連我母親也對我說這個女孩對你真是好,就像母親對孩子一樣,什麼東西也留給你,你應該要好好地對她,所以慢慢地,我對她的感覺有了很大的變化,這種感覺是我以往沒有的,旁人可能會問,你對她有這種感覺,會有這種感覺會否是出於感激,但我可以好肯定不是,雖然我對她的愛可能是始於感激,但絕對不是止於感激,所以慢慢地,她成為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且亦很希望她是我的終生伴侶。

當我有一次問她,你會愛我一生一世嗎?她只回答“將來沒有人可以肯定,所以我不能答你,但我只知道我現在很愛你!”,當然這個並不是我想要的答案,所以我追問她,難道你沒有想過我們的將來嗎?她回答,將來你要結婚的,因為你日後所要做的職業,是不容許我們這一種關係,所以你需要結婚,找一個我也認為好的男人照顧你,當然日後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在你身邊,而且我們的關係也不會因為婚姻而有所改變,或者當有一日,我跟你說,我要跟一個男人在一起,你不如問我為什麼?我只可以說,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情,我也是一直愛你的。

聽到這樣的答案,我當然明白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在現在的社會,同性戀雖然比起以前,人們接受這種關係的程度高了,可是現實始終是現實,現在年輕,當然是沒有什麼所謂,但當大家年紀漸長,一旦發生什麼事,另一方不在的時候,那留低的一方會如何是好,沒有兒女,沒有家庭,想到這樣,我只好暗嘆悲哀,難道真的如她所說,我們的愛才能避開世人得以保障,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得到她的答案那一刻,我眼中只有眼淚,而且但願我永遠年輕,能夠和她一直相愛。
看星的人 2006-09-08 00:57:55

看完這篇我真的很感動...
而且也感到現實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