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0:36:33Cutey ૭ 戀°

㌔[♥]* 背叛還是相信[ ? ]


 昨天 去看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還‥ 不錯 > <

 被嚇了兩次 很大一跳!!

 真他媽ㄉ‥

 哈哈哈))))

 很好看是很好看‥

 但是 結局 搞不懂 > <

 到最後出現的船長 到底是誰?
 不是巴船長ㄡˇˇ?

 看電影不用心 ‥ 沒辦法!!

 聽說

 明年會出33333

 不知道真的假ㄉ!

 周潤發也會參一腳

 XD

 很不搭嘎!!

 

 不知道 你們之間

 誰在說謊

 不知道 你們之間

 出了些什麼問題

 我ㄝ不知道我該相信誰?!

 或許

 我不該管太多

 或許

 我不該插手

 只是希望

 大家都能好好相處‥

 不要內鬨

 不要挑撥離間

 不要說謊

 不要有任何的不愉快

 這樣就好‥

 


 大家都是好夥伴

 默契 信任 是很重要的

 不希望有任何人在耍心機對待彼此

 如果 被我知道

 我想 我不會讓你太好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