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40:07出前小丁

一年來的希望

近日收到一個好好既消息,
一個渴望了一年,一直都以為已經沒有機會我願望,
終於實現了!!!
就是我可以以助教的身份,回學校,繼續學習管樂;
自中二開始,我就是管樂隊的成員,學習的是單簧管;直至中七畢業;
我對管樂的喜愛,已經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情意結了,
好像一種習慣般,跟一班學弟學妹練習,
和老師討論音譜的問題等,已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然而在畢業以後,已沒有回去了,但不時都跟學弟妹和老師聚會,
大家的感情還很好呀!!
雖然心中都知道,回去再學習的機會已不大了,
慢慢地,也忘掉了這回事;
幸好,有位學弟不斷地為我們這些畢業生爭取,
終於都成功了!!實在很感激他的努力!收到這個消息,開心得大叫起來!!
那種興奮是不能用言語去形容的,
感激天主給我機會,感激這位學弟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