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0:55:28好好

我會照顧你

今天創下高溫37度.
外頭像發燒,大樓裡冷氣特強,現在溫度像藍綠的brand,清新舒服.
這個時候,應該只有投資人和分析師會去想到節能的議題吧.

有時午餐後,我喜歡站7樓欄杆看看lobby和B1的coffee shop,中間那層天網總讓我想起BALI club med的空中飛人經驗。
純粹放輕鬆~

昨天媽說老爸又去做體檢.
以往爸總會告訴我反正活到可以就好,太久反而是種拖累.
但是自從媽中風後,爸有時覺得自己不太舒服,有時是腸,有時是胃,總懷疑身體的某些功能出現了障礙,總要檢查才安心.
健檢沒問題的結果似乎只是短暫的安慰.

我應該是你最疼的女兒,即使你說你很公平對待每一個人.
我不記得哪套沙發多柔軟,我只記得小時坐在鐵馬前頭枕著你的胸膛.
我一直習慣在椅子睡著,你總是會抱我到床上睡;直到有天你叫醒我,說我太重了.
當我們吃飯喝啤酒,你聽我說公司的事;而我只是孩子,你提醒我社會險惡.
你抱歉說因為家境沒能好好栽培我,我不在意~
即使我沒有大成就,但我想..你以我為傲.


你知道,我會照顧你們.

上一篇:我的志願

下一篇:老二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