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0:12:15sean robot

恐怖分子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理解了他們的做法。

被毫無理由的打壓、逼到角落。忍無可忍這句成語就是這樣出來的。

然後就成為群體暴力口中的恐怖分子。

XXX

某藝人曾拿著某輕小說敘述著不存在的字句。

某政客曾拿著某輕小說敘述著不存在的劇情。

還有更多啦,只是多到記不清了。


既然不存在那麼如何無中生有?他們的腦袋嗎?

XXX

我想,我正接受著社會的幫助,理應對世界充滿感激。

但是這樣的行為就好像...為了生存而背叛自己的喜好。雖然我暫時不必選邊站。

接受這個世界、理解這個世界,我看到的卻是醜惡的世界。是啊,醜陋又美麗的世界。

XXX

一些法治單位之類的大可不必擔心

雖然我已心灰意冷到不想承認自己是人類,但是距離成為非人類...

顯然後者的距離幾乎是無限大倍

所以逃離台灣的選擇,顯然比成為恐怖分子之類的優先許多。

XXX

世界又平又熱又擠

六十億的人類爭搶著任何可能的資源,難怪殺戮不會結束。

人太多了,幹掉別人就是增加自己的生存機會。

至於是用煎煮炒炸還是心理戰術,沒什麼差別。

要成功的殺死一個團體,只要讓團體背負莫須有的罪名,眾人群起撻伐之

自己只要負責嘴砲和捏造罪名安上去,多輕鬆啊!

表面看起來也不太殘酷也能增加自己的認同,難怪會成為首選。

XXX

小說不是人,不過出版社有沒有權利告名嘴妨害名譽和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