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3:12:41sean robot

惰者教的憂鬱--奇德篇

NOT走了,NOT回來了。

奇德離開了。



[惰者教只是我以前無聊想出來的東西而已,更何況我只是代理教主]好樣的...我的等級也不過區區鏽門長老...

算了,如果他認為身分、換個人格會過的比較好,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希望他在另外一個我們無從得知的生活模式裡面可以過的很好...還有達成他的目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喵低奇德你的離開讓我剛換螢幕的好心情全沒啦啊啊啊~~~(核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給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奇德不是掛了,只是他想要重新整理一下生活再出發而已。雖然我也不清楚他為何連朋友都要暫時放棄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圖以後再補...他最早用的那張簽名檔圖[少女與狗]不知道塞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