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20:05(’★便當.

(’★好稀饭付静啊.


好稀饭付静啊..好帅啊`~..
哇哈哈...
付静好帅啊...
是吧...

虽然他唱功不好..被淘汰了..
真的是让好多人伤心啊...
但是还是会继续支持他...大家都会继续很喜欢他的啊...


粉丝们叫做” 魔静”(魔镜)....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
让魔静越来越多吖..~

啊哈哈...真的好高兴啊...


呜~..
不过好伤心啊..
付静淘汰的时候哭得好伤心..
但是还是那么的帅啊..


干什么每个人都那么帅啊...
我都有点受不了了...

啊..
真的快疯了..

不过好开心哦....
又一个让我着迷的人..

我真的是着迷了噢...

嘻嘻..
不要紧啊.
这样子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可以让我忘记了烦恼...


耶~!....爱死付静了...
哟赫!....支持付静!!.....
他可是女版的’王力宏”哟.

哇哈哈..
我已经疯了..疯子吖~!..

<<<<<

上一篇:\\·我的阿猛)

下一篇:(’★便當語录.

&Antonī 2006-07-18 15:52:45

天呐`` 誰來扶我一把,
花痴呃你``沒救拉```
帥是蠻帥的```<嫉妒的目光``>
但是還是被刷掉了``呼呼``


等等`台長我發現你對蠻多人都很着迷呃`
呼呼```所以``被你着迷的人也蠻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