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41:38(’★便當.

\\·我的阿猛)


阿猛...

嘻嘻~..
呃.. 还好有个阿猛可以想念着..
他对我来说. . . . . .是重要的吧.....

虽然..我没资格可以拥有像他一样的人..
想到他了...
他..........
不完全属于我的他....

但是.....我只要默默的... 想着他..
脑袋里浮现着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我在意的是幸福.
有些人...只要快乐就够了....

我这样下去.../......


我同学说我叫 隣惡魔/;釚 有点恐怖..
真的是这样的哦???

那以后我叫 便當 好了..
因为..


阿猛拍<我们结婚吧>...
他叫便當,..

哈哈~...

啊猛吖...
前天看<我们结婚吧>的拍摄日记..
阿猛真的是....
好帅啊. 他现实很口爱哦.
哇.
爱死啊猛了.

哎.
没办法.
谁叫我本来就是花痴呢.
我只要这样子 ..
想着他..
我就可以忘记烦恼了..
我喜欢这样子的感觉.

不用去想别的...

就这样一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