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34:26Coolm@nkids

有緣無份

在那漆黑的公園中央
你靜止發光
我在轉角偷看你
腳雖停滯不前,心卻躍動不止

我亦步亦趨,我倆距離漸近
彷彿我們從沒天各一方
當迷濛漸散
眼珠也在流轉驚歎
我們正是對方一直等候的某某

我倆並排而坐
你閃爍的通紅雙眼
筆直的冷冰鼻尖
堵不住的似水柔情
實在令我著迷傾慕

那嬌柔的身軀又隱藏片片堅韌
毫不留情的直插入我心坎
刺激地沸騰著每一滴鮮血
漠視那夾著刀的寒流陣風
當我將頸巾冷帽輕輕繫上
就頓成舞者般在公園跳躍擺動
要掙脫身上的重重枷鎖,去宣洩心中的絲絲興奮

你是下凡的天使
賞賜我寶貴的心意
和一直最深愛的你

然而我倆像平行線般
在相愛的空間中
從沒相遇邂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