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5:27:58R夠狗

台中好山水

好山水個雕

這篇超級長有種就看完

到現在都快要記不得了
回來快一個禮拜我還不知道我去幹嘛的

人家起碼還有個金工丙級考very有目標

然後我跟品瑜是當死觀光客的意思
這是什麼照片我現在才看到明明就還在台北那是什麼觀光客臉阿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奶立葦均

哎喲反正第一天早上嘛 出發的那天 應該沒有人遲到吼 
整個浩浩蕩蕩就是老人遊台北 路也不是很知道就跟著葵仔佳曉走

坐和欣客運假日蠻便宜的要300多塊哭腰囧!

不過真是舒適又寬敞還很先進像飛機
座位很大還可以襪曲幕米普類game 

我看那什麼關鍵危機有點兒想睡不過還算可以看就是演一個衰鬼可能是沒燒香就莫名奇妙被抓去關嚴刑拷打然後他老婆就想救他然後有個老女人姬歪一直阻擋犯錯不承認大概是這樣

然後就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台中然後飯店的車就來接

華登大飯店欸欸欸欸欸!!!!
車子裡坐個跟吳佳曉不相上下打成一片的捲毛男兒蠻親切 車子就嘟嚕嚕載我們到飯店放行李

然後再喬個房間喬喬喬喬快要一個小時總算沒有解決問題好像很多我也不太記得那天怎麼搞的

後來就去吃飯大家一mm歡樂到了還為了先進的販賣機開心不已吃吃吃吃 吃聊聊聊亂七八糟就過了中午

裴琳姐姐打電話說什麼金工展的閉幕酒會叫我們去瞧一屎

結果沒有人打算去瞧一屎!!!!就這樣我們lose了第一個目的
大家整個在房間睡到不醒人事拉!!!!

細節我也不記得好像是晚上有去夜市還怎樣反正懶散到一個爆哈哈哈哈哈
加鹽和佳曉是打到不相上下像神經病我拍超多戰鬥畫面每一張連續看就會很像李小龍在打架 其實加嚴一直挨揍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晚上大家似乎是很黑皮我們玩到快要3點看電視阿聊天阿幹嘛阿耍白痴阿等等等諸如此類

學藝那2天都硬要抱著我睡覺正確來說是掐著我睡覺超級熱很想揍她 
點點應該沒有像鬼把我們嚇到亂叫岱函保佑

馬的我都快哭了你們應該聽聽看她那是什麼TFM鬼女之音!

台中的3天2夜之旅充滿了骰子 賴巨芝實在帶給了我們好多歡樂時光
還爆出很多北七梗根本好同學

其實她只冒犯到我們一次而已我們就把她神話化了不過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沒有需要道歉!

一直在看金曲獎重播真的很智障小S真的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Are you hungry!!??

晚上去夜市我帶回了豆抹!!!!
多摩君阿阿阿超可愛的謝謝學藝不然我要把那台機器搬走了

氣死我了10塊錢投得跟飛彈一樣快它就是不讓我夾住 第9次它乖乖起來了耶哈哈哈哈好高興
吳佳曉這2天沒有很像變態

馬的她那些照片根本就可以出寫真集什麼鹹魚大叔阿
根本身材曼妙的馬麻

可是我並不想要這種馬麻你看點點還說他臭臭的 視覺上

點點那2天也好好笑哈哈我好喜歡她如果晚上沒有像鬼的話!
第2天大家睡到中午過後!!!!!!!!!!

超北七的那種中午過後 就是早上大家起來吃早餐阿 然後討論昨天晚上睡相加鹽講夢話把葦均嚇個半死 

可是大家都整個瞇瞇眼就是睜不開的意思 葵仔佳曉整個是起不來的還好有貼心人士幫他們呈好早餐

因為大家眼睛都睜不開所以吃完早餐之後統一上樓睡回攏覺!!!!





統一睡回攏覺!!!!

北爛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觀光課七早八早就起來在那邊要去釣魚還幹嘛日本人都跑去掉瞎了我們設定下午2點摸寧cal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及格觀光客啦哈哈哈哈哈 下午約了車子載我們去一中街

然後世紀大發現跟前一天晚上逛的夜市是一摸摸一樣樣的好所在!!

學藝買了一件紅褲子790超級酷 那個女店員本來衣服穿的#!$%辣然後我就要求照相後來一看照片她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衣服穿的好好的欸!!!

台中人高招

之後有在那邊吃飯我忘記那什麼餐廳反正大家咚咚咚作下來吃吃吃吃吃很飽繼續觀光 結果根本和金工完全扯不上關係就是在玩
後來大家往中友百貨公司移動 幾10分鐘前還在那邊說什麼天氣真好大太陽哈哈哈好幸運 快到中友的時候根本明天過後!!

馬的那個叫做暴風雨超好笑的整個路面能見度是零 狂風暴雨讓大家高度保濕雨傘根本是開花讓我大笑的 真的超好笑我就是狂笑

因為在馬路上跑的溫馨接送情都很像勇士!!!!
進中友沒有差點凍死 哦我現在想起來了當初要去是因為要打百貨公司的電動!

葦均整個淋濕又類似感冒趕緊買一件Nike來換還是我幫她挑的花錢不手軟超級厲害

後來打電動是台中精華的一部份

就那個北爛的機器 一個想用錢去推更多錢出來的那個遊戲機有沒有 我以前都不知道那是什麼耶 後來大家是發了瘋在玩 將近10個人是貼著那個機器亂high一把的叫叫叫叫

好好玩好像賭博哈哈哈哈好好玩噢輸光光

大家渴望的那個樣子快要把臉撞進玻璃 葦均後來還失控整個大力晃動機器
那個機器還很賤喔有人動到它還會停止運作亂叫求救哈哈哈我們不知道在它身上花了多少錢有夠賤的機器可是好好玩

還玩那個射球的9宮格加鹽很厲害我們一直撿不能用的球在那邊繼續玩 吳佳曉挑戰拳王很失敗 我跟學藝葦均逛玩具店笑得很弱智 點卷換了1瓶可樂根本無敵紀念品 玩這個玩那個很歡樂

反正打電動好好玩為什麼我之前都不知道

第2天比較早回飯店倒頭大睡因為他們隔天要上陣考試

到這個階段台中行超不多快結束

晚上大家在房間裡看HBO在演鬼母超級好笑的 加鹽就變鬼母了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一直背人家的背超級好笑我笑到快斷氣很想掐死學藝因為她也笑到快斷氣停不下來像神經病

可是那天晚上還是有低能插曲 就是我們這房照樣聊天北七北七到2點多 
然後葦均就想去買宵夜可是哥說台中治安很差有流氓我就整個害怕叫她不要去

可是她堅持要去還賴皮要拖著學藝(李葦均妳真的賴皮)

最後2點多我們3個人去7-11 其實我真的超怕的 哥說台中流氓兇得很





結果我們沒遇到流氓 遇到吳佳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7-11拿著好幾碗泡麵的那個大叔啊!
笑死我們 整個安心了

隔天早上其他人一早就去考試可是我整個起不來 我發誓我閉著眼睛從電梯走到品瑜他們房間睡覺的 

後來中午大家考完我睡到自然醒10:59好蘇胡噢整理行李要去找大家

告別飯店的哈士奇Gina!哎喲她真的超可愛的好想她噢現在 超乖超可愛 漂亮的哈士奇女生噢噢噢 唉喲我的媽阿好可愛!
我們最後有去科博館玩一下下 看那個什麼來著劇場 看恐龍ㄚ那個恐龍
我超專心的小學都沒那麼專心!

然後就同一張票不知道為什麼就去看了什麼科學什麼來著亂好玩一把的

每個旅行都有結局大家買了太陽餅阿什麼餅阿我也有買有夠貴

然後就是快快樂樂遊覽車happy go home!









回來快一個禮拜現在打完這篇怎麼天亮了5:19嚇死人

這幾天累積超級多是超級多部電影

然後現在的情況就是作業都沒做完差不多要死得很難看了啦!!

上一篇:啊哈逛街真是好

下一篇:喔唷

鬼母 2008-07-22 22:28:40

let`s ok Eason
唰唰唰唰唰

版主回應
伊芙! 2008-07-23 20:21:44
恰恰 2008-07-22 13:52:53

吳家小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哇是恰恰耶稀客稀客哈哈

吳佳曉超好笑的
照片可以出寫真集
2008-07-23 20:21:22
牛逼! 2008-07-17 00:51:39

我拍的我拍的

(叫啥小阿我?!=..=)

叫我牛逼大師

狗子 我們應該是很敬業的觀光客 應該

我們好像沒有一直睡覺...

版主回應
O了!!

你們房間超好睡冷氣有涼
2008-07-18 0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