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30:16R夠狗

慧智妳更年期喔

這幾天 慧智她老人家怪怪的 我都不知道她在幹麻

上禮拜五快到家的時候芭樂打給我說 上樓去外掃區打掃的人
畫板全部被丟掉了 因為慧智說畫板不能放學校

可是她們是去打掃又沒有直接回家

而且她們星期六在國父紀念館寫生 是要她們用手指畫喔
最怪的就是她死不承認 也不說丟哪去了

我懷疑她很壯 幾分鐘之內就把好幾個有裝東西的畫袋變不見了

她還說不要去跟訓導處講不要把事情鬧大 搞啥
菜頭畫袋裡還有放數位相機跟錢 好多人畫袋裡放貴重物品

到今天她是還了 可是是林阿國信要上素描課才去跟她講的吧
還有昨天阿 她搞得一堆人很不爽

週末之前她叫我們收集平面圖的資料 禮拜一檢查 交不出來記警告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找阿 我那2本市內設計雜誌合起來大概有2公斤重

我為了她要檢查要辛苦的帶 結果昨天早上她檢查根本是檢爽的

隨便翻一翻也沒做個記號說幾號看過了 整個早自習就在那邊我行我素拖時間

早自習結束之前她就說放學留一下要全班檢查完還要畫圖什麼的 那她剛才是在衝蝦小 朋友

放學的時候慧智過了打掃時間很久才進教室 交代我們畫圖也不清不楚

一些認真派的前面幾到講台前面問東問西任她擺佈 ㄎㄧ肖

雖然她說什麼要記警告的 可是我管她阿罵那麼多 書包收一收沒說一聲就閃了 哈哈 我不會很賭爛 只是覺得浪費時間

反正她最近怪怪的

嗚嗚 我的儂特利水瓶摔爆了 會變色的儂特利耶 好難過喔 我哀悼一節課
之前卡內基那個榮譽瓶在師生美展的時候不見我就有夠氣了

我帶到學校喝水的瓶子都是有感情價值不然就是古董ㄋㄟ

用寶特瓶一直裝水我都感覺不是自己的 喝起來KIMOGI也不好阿 不習慣

所以我還再煩惱 到底還有什麼水瓶可以裝多一點讓我放在學校慣用
狗狗都有自己固定的水盆喝水阿囧(才不是這麼說的)

這2天趕作業真的是又累又怨 不敢說壓力 太不要臉了

今天早上又很衰 上次和媽媽去逛明曜百貨逛街買的髮夾掉了啦
在公車上 我就彎腰下去找阿 還回頭找後面
結果一個淡藍色運動服(我忘了那是哪個學校的 松山家商?還是高工@_@?)的男生也彎下找阿 然後對我搖搖頭表示沒有

為什麼要特別提他咧 因為他長那樣子我覺得是芭樂會一見鍾情的型 就這樣

唉 娘買給我的欸 而且還是黑色的...黑色的耶

很煩...心情不好辣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明天電繪要讓老師打零分了









畫那是什麼醜不拉磯的貓





小愛 2007-04-26 09:56:53

一你那個圖片是下載圖嗎?

還是程式設計寫出來的~~~~

版主回應
秘密 2007-04-28 13:43:07
路人蕊 2007-04-25 21:17:42

蒙特利

哈哈哈

我沒有笑啦 我在哭

版主回應
哪是 是儂特利!!
欸妳打打看儂特利 新注音裡這是一個詞耶

有夠神奇
2007-04-25 21: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