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8:27:04R夠狗

ㄆㄨㄣ慶+3日份@不酥胡

嘿阿 有一天沒一天的打報台 都給它零零碎碎捏

禮拜四的時候 慧智就說什麼師生美展佈置教室的時候會動到桌椅
叫我們把抽屜裡的書通通給她帶回去

聽她在用嘴放屁啦 怎麼不早點講=  =

我那麼聽話 如果她早一點講我就用一個星期的時間一點一點給她搬回去ㄚ
姬罵加勒共(小獸風格,請用[姬]字較優雅)

所以禮拜五就拿麥克筆 班級座號隨便給它寫寫
因為我不想帶那麼多 可是還是要看一點書 我就帶了考試要看的

那天有上色鉛 所以有畫板再+我的折合板(只有我是資料夾 哈)

書阿 鉛筆盒阿 傘阿什麼亂七八糟我通通塞在畫袋裡

不得了 放學的時候我ㄧ背畫袋整個人就被定住了
夭壽 有夠重低 我連怎麼回到東湖都不太記得了

只知道一回家就把畫袋放在體重計上(這是我的習慣 背很重很重的東西走伊段時間的時候 一回家會先量重量 是為戰績)

碼的 7公斤 突然覺得我長大了囧

這是第一個不酥胡(不舒服拉)的度爛點 好累

晚上我跟老媽說: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意思是說既然我都特別講了這句很久才出現的話了 那大陸打過來了也請不要來叫我

隔天老爸10點多就來叫我起床 因為我沒跟爸獎所以咕噥幾句又睡了

11點多阿沈打電話來很HIGH的說在學校看到那個夢幻宅男了
害我醒了一半 不過沒關係 電話掛掉照睡

1點多的時候老媽來叫我起床 我ㄧ整個火氣來了 我靠
還用叫 我累到快掛了還一直醒一直醒

這是第二個度爛不酥胡的點

雖然很不高興我也沒有臉很臭或是用機車語氣跟媽講話

沒必要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中午哥去補習 老爹老娘帶我去吃雙聖 說他們要講生意什麼的

後來變成在講我在學校還有這個暑假要去日本上月課的事囧

聊一聊也不錯啦 也還好
不是以前那種很不愉快的成績談話+唸唸唸

吃完回家就快4點了 我超級匆忙的換衣服整理東西

因為要跟老婆去上Peggy的課 去跳舞

我們一樣在公車上聊天 講隔天校慶的事

後來早到 不過這段時間倒是蠻愉快 只是新教的這段有點難記
後來其中一個好心低姐姐(算同學拉 老學生的OL 哈)讓我們錄新的動作

所以下一次還是趕得上進度的

晚上回家就吃冰箱裡阿罵的剩菜 還看櫻蘭的卡通(漫畫比較好笑)

後來10點多做了一下數學 快12點才上床睡覺

不知道再發什麼病 我也沒有因為校慶特別興奮 竟然2點多才睡著

第三個點 隔天一樣5點半起床阿 一看窗外
讚啦 這他媽媽的雨還在下 我忍不住對天空比了個粗魯的手勢

反正一樣阿 到學校就真的還在下雨 很無奈

就到609教室(愛班下雨集合點)坐下來跟大家啦咧

校長不是說他可以跟太陽溝通嗎 再繼續ㄆㄨㄣ阿
反正大家都蠻無奈的 兩人三腳泡湯啦

後來教官來說什麼可以自由參觀了 可是我實在沒什麼興趣看
就跟著小甄和阿沈她們一起繞阿 連拍照的興致都沒有

很神奇耶 我第一次帶相機參加活動記憶卡還有剩

我們的園遊會真的要笑死人了 只有6攤

應該說是活動實商拉 賣的東西超級難吃 我幾乎分不出炒麵和白煮麵有啥不同

後來沙先到了 我們一直再看K歌 頗無聊
後來也真的沒幹嘛 到處找人串門子

到處跑 島愛 徒弟阿 還有媽咪跟kiwi 後來都到了

校慶真的沒什麼好提的 也沒什麼好玩的或好笑的
就說是ㄆㄨㄣ慶

離開學校就跟大家一起去溜冰阿 一整個變成第一次玩了
感覺北京白去了囧

後來還是好一點了啦 我第一次覺得跌倒好玩斃了 冰冰的
好冷喔 而且好累

整合起來我只睡了3個多小時 猛打哈欠
我努力的想數到底打了幾個 後來還是算了

回到家又是去吃雙聖 造就我今天身體不舒服 好想吐

昨天晚上最姬 我媽為了我不用她給的保養品一直靠北我

我真的是累到沒有表情也沒回嘴 她越講越高興
講什麼:反正你就是這樣啦

我最恨大人自以為知道我在想什麼 那個瞬間整個殺氣都來了

我真的超恨這句話 真的

我的語氣超平淡 回她那句超爆笑的話:那就都給妳講就好了啊

媽愣了一下就關門表示不想理我 我也懶得生悶氣直接睡覺去了
如果不是累成那樣 我一定咆哮

反正這個禮拜很度爛 今天校慶補假沒上學
只覺得身體超不舒服的 很想吐頭又很重 雙聖那玩意是油魚阿

很糟糕 要唸的書跟進度慢到不行

要死的 終歸要死








上一篇:沉重阿

下一篇:慧智妳更年期喔

老婆~~ 2007-03-27 21:31:35

說到PEGGY....
我舞又都忘光光了拉

版主回應
ㄚ那個漂亮姐姐不是讓我們錄了嗎 = =

不用功哦 哈 我每天都看一遍*
2007-03-27 22:11:22
小愛 2007-03-27 21:00:18

這是我見過史上最屌的校慶了!!帥哥美女到處跑耶!!阿對了@@最經典的事明明寫的是&quot女廁&quot,居然有小便池..............!!差點害我踏進去=︿=(踏進去就尷尬了)

版主回應
睜眼說瞎話噢 校慶那天學姐都素顏
跟平常不依樣 好奇怪= =

不會ㄚ 學長都很自然走進去阿 不然那是放心酸的噢
2007-03-27 22:10:41
2007-03-27 19:45:00

媽的 爛

你都不用打報台的吼 不用是不是

叫大衛鄧你喔!!!!!!!!

版主回應
What...what...what fuck!!
娘甫 唸一下啦
2007-03-27 20: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