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26:14R夠狗

噢!我很豁達ˇ因為妳們

[我阿我阿 今天 學了廣東話喔!!!!]詳情在下面一點兒~


恩 反正現在確定的是 暑假會有7天待在大阪
可是語言學校1個半月不好安排 所以勒

結果大概是在台灣畫新人獎+上日文課八 其實我隔一天就決定了說
去就去 不會少層皮 因為...很難得

這2天考試成績發了7科 瀕臨死亡了囧

美術史100 國文83(幹!) 地理93 英文98 數學71(...) 國防84

還有 健康66 。。。囧

我每次都死在奇怪的科目 唉牙 大家不要誤會 我們注重術科 所以很多人學科都是考很好 數字根本不等於程度 很高的都是假的啦

剛剛跟我媽講國文她就有點火了 我根本不敢提健康啊~~~嗚嗚
數學這次很度爛 今天考卷一發還沒等老帥哥講解我就快訂正完了

真的很粗心...至少可以95 真的 碼的B 這次真的考不好 太鬆懈了

唉唉 不過我心情不會太壞ㄋㄟ

阿罵回去舅舅家了 理所當然放學就不太想回家了@_@
所以昨天今天放學都有留下來看糖糖&海豹他們打球壓幹麻的

不過都叫燈自己先回去 真不好意思耶 拍謝QQ

昨天放學還是下冷冰冰的雨 我等海豹 糖糖 捧丁和蚵仔一起走

糖糖帶我們去吃炒麵麵包哦 常在日劇或漫畫看到個有沒有 知不知?

還不錯ㄟ 我點起士鮪魚沙拉麵包(沒有炒麵 抱歉) NT.40
都是熱的 蠻好吃 糖糖就有點什麼什麼島炒麵麵包 NT.35

其實我們學校附近不錯逛呀 好多吃的噢ˇ

昨天我還跟媽咪通電話 她感冒 嗓音超有磁性man到不行耶 而且她講’我呢我呢?’那個聲音我真的忘不了 酷斃了 聽了會心中一把火


最近馬糞有帶伊藤潤二(恐怖大師 ’’漩渦’’的作者喔)的漫畫來看
班上傳來傳去 有一些真的很噁心 看了好可怕

楚楚他們一邊看還一邊笑 後來我跟 阿沈 奶安都看了一遍
今天這本’恐怖罐頭’最後一篇我看了真的是大笑

好低能啊XDD 有一家怪怪的兄弟真的很白痴 我笑蠻久

今天~~下午有班會課2節 慧智坐在講台那邊也不管我們很吵
很賢慧靦腆的做自己的事 恩 真好 我還去請教她留學的事 抬槓

回座位 旁邊港妹她們做的那三排 大家聊得越來越HIGH 後來花花把DY(糖)的桌子拉過去併桌 開始鳥妹的廣東話教學XDDDDDD

她真的是港妹唷!香港港仔~ㄋㄟ!

我今天學了廣東話喔!!可是!都是髒話或是罵人的: D
學得又快又好發音漂亮耶~!

里公麻改ˊ = 你說什麼

靚女 = 正妹(這2個是我本來就會的)

雷 = 你

謀 = 我

撈西 = 老師

ㄉㄧㄨˊ = 幹XD

ㄉㄧㄨˊ勒樓麻 = x你x母(越來越不文雅)

ㄉㄧㄨˊ勒勞西 = x你x師
(這是我自己造的句子喔!!)

狗ㄗㄞˊ = 狗狗(哈哈)

梅丫 = 什麼(助詞那種的 大概像我們的’蛤?’)

嗎狼椰 = 三小(我喜歡這個)

肥仔 = 胖子

白痴 = 吧七

雷還G呀?肥仔! = 你是豬啊?胖子!
(這也是我自己拼起來的句子喔喔喔!!文法:後面也可以替換’吧七’)

看了不開心or不舒服的人 我很沒水準 可是
我是不會道歉的!!

沒有啦 對不起 我們很沒水準= = 很好玩嘛 而且音像的話就像廣東人

很好笑耶 我們吵得曾曾戴耳機音樂開很大聲還睡不著 慧智也只是一直看我們沒有唸~她一定偷學(討厭ˇ)

這2天感覺好融入美一愛 我們班又往更低能的方向邁進了 還更沒水準 好棒喔

放學又留下來看DY她們打球 今天5點半才離開學校 有點晚 明明涼涼的還是流了一點汗椰 好怪

還不熟的Monkey對我講了2次話 可是我都沒清楚and沒聽懂囧 拍謝 她腳好像受傷 不知道嚴重嘸(她長得很像瘦版的謝若芸!!!!)

我就跟罐頭坐在球架下聊天啊 剛剛有看到她來留言ˇ謝摟 皇尚陛下XD

出去往永安走的時候糖糖就買奶酥麵包來吃 邊走邊吃 她就轉過來問我要不要?
結果咚(重低音)一聲悶聲撞上洗衣店的玻璃門 靠 真的笑死我和海豹了

我剛剛突然發現這個臉: D 我好喜歡噢 因為看起來很像喜憨: D





路人蕊 2007-04-12 21:02:58

吾婁悉海潮嗨阿 ㄉ一ㄡˊ

版主回應
碼的這句好髒= =

今天主任那個禿子降旗之後我覺得慧智好像天使
2007-04-12 22:13:28
丁不溜丟:] 2007-04-12 20:00:07

港妹可以開一家廣東話教學中心XD

版主回應


靚妹!靚仔!
2007-04-12 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