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9:20:19R夠狗

明天就開學辣

恩 明天就要開學了 26號星期一

昨天蛋突然敲我 好懷念喔 很久沒聊天了

聊一聊他說要打給我我就說好 刷牙洗臉完就接到他的電話
聊超久的 2個小時八 內容保密

很好笑喔 我的健忘症的他講的好像快死掉一樣
所以昨天12點上床睡覺2點多才睡著(搞屁阿)

今天起床已經中午了 吃完飯看一下電視老爹就帶我去打高爾夫

上次打是過年的時候 老爹 叔叔 大伯
很誇張的帶小孩子全部上陣

娟娟 大賊賊 小賊賊 大禿小禿 哥哥

還在聽打法姿勢教學的=幼幼班(娟娟&小嘟)
上去打且能打出球的=基礎班(大禿 大賊賊 小賊賊)
能把球打出100碼以上=進階班(我和哥哥)

呵呵 因為我常常和老爸去打阿 哥也是

我們把打到標碼的鐵板發出巨響稱作[敲響黃金鐘]
如果有人看過海賊王的話= =

因為很難 雖然鐵板很大一塊 可是控球準度實在太難了
所以那一天沒有一個爸爸敲響黃金鐘

今天我很老爹去打球的時候 他竟然敲到了耶

蠻大聲的 他看起來也很高興

而且阿 我還打出史無前例的175碼耶

雖然是用一號木竿啦 我都叫它悍馬 以女生來說很厲害了

老爸打的求偶爾有Mr.Gun的感覺
那是我和哥哥的傳說
Mr.Gun是一個只在練習場看過一次的神手 記憶的是這樣

他打的球大聲的好像槍響 而且看起來飛過山頭了 超屌

反正壓 最近打球越來越有Fu捏

上一篇:今乃日去烏來~!

下一篇:O!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