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1:00:49★ 、 Li ヾ

我給不起 .

不是我刻意逃避你 .
是我突然有著自然反應就會逃避了…

哈哈哈哈哈 ' 很蠢 .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不能要好多久 ' 為什麼要好的深 ?
最後卻不自然的離開或說再見…

什麼跟什麼 !? 我只能笑自己…
一度相信永遠的存在…
就只是看見不可能的存在…

每當不可能存在了…
我就要用更多的時間去釋懷…

對,今天大家都說對了一點,時間剩多少 !?
剩一個月多啦…我是要釋懷多久…

這不是吵架 !!!!!! ((( 這是大家這樣說的 )))
為什麼要那麼冷淡 !? ((( 這是大家問的 )))

我也不知道 , 就很尷尬的我想躲起來 -/-
而且…在他需要我時 ' 我再出現 ' 也沒關係啦…
而且…她先說話我也還是會笑 ' 只是看起來有點遺憾霸了 .

只要她需要我 ' 我不會說不 .

所以…我也不知道 ' 反正她無差吧 .

上一篇:呵 `

下一篇: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