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1:32:16★ 、 Li ヾ

淡水一日遊

今天是我們出遊的日子 XD

只可惜好多人沒來 , 有那麼一點奇怪的感覺 ? 也許吧....

座車做的很辛苦 , 人有那麼一點慘 =ˇ=

我還跟他們介紹我住哪 XD 超帥的啊 , 在那背後也許找的到我 XD

我ㄧ個人做耶 , 可能是因為心情上吧 ? ( 懂得人懂 , 不懂就算 : )  )

整車就聊天啊 , 人實在好多啊 XD

做超久超久才到耶 , 我們一到人都快活了 XD

新鮮空氣果然讚 XD 準備開始逛囉 !!!!!!

我要來去xx路 , 哈哈哈 , 當花那些錢的那一刻 , 一次一次就貫了... ?

最後因為大家都沒吃啊 , 只有我吃了 , 我們女生去吃麥當勞 XD

他掛牌子說 , 已定位 =ˇ= 問的時候卻說可以上去 =ˇ= ( 算了啦 , 原諒他吧 XD )

最後準備出發去玩囉 XD

我們就每間給她玩給他掉娃娃 XD 他都騙人的 , 超級無敵霹靂的難調啊 ....=ˇ=

我們還有去那個賣吃的或玩的地方 XD 結果他們五點五十要回家了 =ˇ=

時間很快的 , 就到了 =ˇ= 我們四個要玩到七點二十 XD

我們就那玩玩那走一走 , 不知不覺就也七點十一囉 , 上車吧 , 整車都是人沒位子 =ˇ=

就站了好久 , 實在是齁 =ˇ= 終於到三芝左右 , 有人下車囉 XD

都是空位 , 就去做啊 =ˇ=

坐下來的那一刻不是累 , 是 ... 不知道 ...

在這些時間裡 , 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事 =ˇ= 也好不知道該說什麼 XD

不用擔心 , 我沒事啦 :)

最後到金山囉 , 老地方下車 XD 最後只有三個人 , 包刮我 : )

沒多久就看到天燈 , 是好是壞 ? 反正又不是我放的 XD

正是現在 , 我最平凡的時候了 , 擔心的是全都做完啦 XD

好了 , 文章以完畢 , 我知道看不過癮 , 但我沒說是一定給你看 : )

聽說下次我們要來去唱歌 ? XD

 

 

蔡孟 2009-02-11 21:31:28

哈哈哈XD
好玩阿!!!
下次在去唱唱唱歌,給他大聲的喊出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ˇ=

等我賺夠錢我再來真的給他好好玩 XD

好啊好啊 , 到時我在唱歌給你們聽 > / / / <

哈哈哈哈哈 XD
2009-02-12 16: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