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3:13:28★ 、 Li ヾ

老老老老老人 , 點它 : )

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 , 但我不敢跟你說話 ˊˋ

但是我真的沒有不想跟你說 , 我想跟你說 : )

只可惜也許我不敢面對這樣的我們 , 我只能用打的 =ˇ=

這是第一百七十天了 =ˇ=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了 ˊˋ                     

我們 ... 能不能 ... 跟以前一樣還是朋友呢 ?              

如果不行那就算了吧 , 我會祝你快樂 : )

我知道你那天所說的話 , 我沒有忘記 , 我只是覺得太無緣無故 , 也許我該挽回吧 ....

算了 , 今天你生日耶 , 在講這些心情就不好了 ˊˋ

所以啊 , 我要告訴你重大的秘密 XD

 

 

 

         生  日  快  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