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1:00:59桑經

想跟你說

我知道這裡真的讓初來乍到者痛苦

我曾經面對的  痛恨的

而今  你也正獨自一人與之奮戰

孩子小  不懂我們的心

尋求物質的滿足  以為餵養他們的口與腹 便是愛的表現

父母大  想要主宰我們

無盡的愛 盡是無情的批評

讓謀定後動的我們 面臨還要不要堅持的徬徨

不只這些

周遭人的好奇 猜想 一連串的問題圍繞著你

婚姻狀況 來這裡的原因 當然他們還會有自己的一番推測

不說實話 遼闊的想像空間 常會令你瞠目結舌

說了實話 又會猜想你一定另有隱情

在這個對自己極度自戀的地方

外來客 得去證明自己是值得信賴的

我是個異類吧

明明傷痕累累了  還是不想被擊倒

我相信所有的誤解都會過去

他們會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曾經恨我恨得牙癢癢的

曾經冷眼旁觀看我單打獨鬥的

如今 都是笑臉迎著我了

我脫去了新衣

成了個舊人

想跟你說的是

不管如何

我都會盡力成為你的朋友

我理解你的眼淚

哭完了  明天太陽還是會升起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上一篇:不想聯絡

下一篇:你說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