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0:59:30桑經

不想聯絡

還和他聯絡嗎

沒了

因為不喜歡他常關心的話題

 

其實

我清楚的知道 

我不想的是和過去那一段生活的連結

 

我討厭當時的一葉障目

沒看清楚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討厭當時被視為絆腳石

沒有了我事情還不是沒結果

我討厭當時的是非八卦

沒人相信我一直很坦蕩

 

問我還跟誰聯絡

沒了

一個都沒了

我沒有追隨誰的腳步

也沒有和誰相見恨晚

我怕了那些誰

好不容易和誰都沒關聯的我

真的一點都不想遇見誰

或是和誰談起你

也真的不想有人向我問起了誰

 

不想和自己的糊塗重逢

不想再見自己的淚水

也不想承擔莫名的指責

 

那天

我已忘了傷悲的原因

卻在心底出現久違的痛

往事如煙

但願往事真能如煙

 

上一篇:冰淇淋

下一篇:想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