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1:44:29桑經

真的很想

讓我忘了你吧
忘了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切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 也是一種幸福
至少 我真真切切的愛過
有人可以愛 總比沒遇上愛的人好 不是嗎

可是
看著你對他的好
那是多年來 我不曾享受過的
這就是 令我始終無法釋懷的地方
當然 也是我徹底覺悟該忘了我們的過去 的致命原因
想著我們相處的情形
比照你對他的喜愛 讚美 自然流露的情不自禁
我不只一次的問過自己
我和你之間 那麼多年 又算什麼
是不是只剩道義恩情
和他相比 我和你的感情 只是在軌道上的該然
而你和他之間 卻像是空氣般的自然
我是沒有辦法和他相比的
我甚至懷疑 你是否真的愛過我
當時 會不會一切只是孤獨和需要
於是 我的熱情專注 因為你的敷衍 你的走一步算一步
一頭栽進了 只是劇場道具營造出來的溫馨裡
過去 我不只一次感覺到你 彷彿下了戲的疲憊
我多想給你一個擁抱 讓你忘記外面的一切
而最淒涼的是 那麼想要陪你到最後的我卻是你的累

龜毛又絕決的我 是很想一走了之
我逃走了 在無法偽裝下去之前
我是真的還無法完全不在乎你
也是真的無法再和你在一起
最為難的是和你之間的交集
你真的能夠完全走出我的生命嗎
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 真的能消磨殆盡嗎
和別人的記憶中還是有你
以前的照片還是有你
我的親友的親友中也還有你
我可以不看見你
可是 你還是會在某個時刻理直氣壯的出現在我的生活圈裡
我只能試著用新的心情 和這些殘餘的你相處
我清楚的知道和你是不可能了
殘忍的誠實的承認
我從來不曾真的擁有你
所以 才會緣滅似朝露去無痕

如果有朝一日 轉角看見你的背影 我想我不會叫住你
如果 擁擠的人潮中 和你迎面相遇 點頭微笑擦肩而過 我想是最適合的

再有朝一日
我希望 我會
像對待一個久未見面的同學一般的對你
可以很驚訝 然後很輕鬆的話家常
沒有 偽裝 不必演戲
沒有累
也沒有淚


怎樣才能
不用忘了你 就能忘記和你的過去



PS 無關戀情

上一篇:預感

下一篇:一夜愕然

老朋友 2008-07-31 18:14:15

我懂你的心情
羨慕你的勇氣

版主回應
這就是一種心情 不是一個故事 2008-08-02 0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