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13:00:54jean

分水嶺22 > 遺版1 寫在打疫苗前夕

分水嶺22 > 遺版1

 110.7.30

打了場硬仗,如同得一場重感冒。

度過三天高燒、頭痛,AZ副作用,到現在仍是虛弱的遊魂

感受到色身脆弱。

意志力推拉,無法輕放的工作,仍是撐著完成。

 

A110/7月底,背水一戰的護理考,五年來的驗證,亦是高壓

説著腦子有時會一陣空白

傾聽她訴説,解得細膩,縱忍虛弱,仍不能忘是為娘鼓勵的職責。

 

110.7.24

在分水嶺過後,身為家中的掌櫃,清單,是早想寫的一件事。

疫病的無常,就選在打疫苗的前夕,寫下給家人的一封信。

 

也請孩子來到跟前,交待萬一,

盡孝,相愛,傳承和財務。

  

110.7.23)寫在打疫苗前夕 N (遺版1,

疫起,傳播和打疫苗的風險,提醒無常一直都在,世道不安,謙卑敬天地。

生死,心並無掛礙,人終一死,好走就好,

願跟隨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西方修行。

 

只是現在仍有夢想未完成,上有高堂,下有子孩,還有相依的 J

寫下文字,代表對他們的愛,感恩他們成就我人生的版圖。

心裡,真誠恭敬,感恩菩薩一路的護持。<萬緣放下> <把握當下>

51的人生,有苦有成長,一路貴人相助,成就N

 

不免俗交代娑婆事,寫在後頁。也告知QA & J們。 

而不在,後續色身,植葬是我的交待,最好是安靜丶乾淨的環境。

若有萬一,M姐,協幫我照應她,代我盡孝道,定期給生活費,晚年無憂。

J 一輩子的夥伴,感謝此生結緣和相伴!

若不能相守到終,請再覓良伴(哈哈,只要不是來騙你的錢。

 

Q,有才氣,自信是你一輩子的資糧,是大人了,有你和A在,我亦放心。

A,善良踏實,在你人生軌跡慢熟長成,相信你是顧家的把關者。

Q+A1+1的加乘,我亦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