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12:20:17jean

無畏練系統 《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劉揚銘

無畏練系統   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劉揚銘

 

110.4.16.17.30

走路。

感受到溫度,感受到聲音。

冷不防還看見蜥蜴吐出舌頭吃了蜘蛛網上的獵物。

 

 緩慢。

感受到時間的流動。

 

 

一直做著和數字有關的工作,

生活的推動,也多是閱讀企管、經濟的書。

劉揚銘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

文字工作者,也許七年的磨劍失了平衡,但一身的武功,也容得行走江湖。

 

文字工作者,提醒了自己心中最喜歡的仍是文字丶文學。

讀書、抒寫已是生活的一部份,想著第二春,要和文字、書有關。

 

有沒有因緣呢?

Q,竟然給我個可以的肯定,

我受寵若驚,心虛到懷疑人生?

她分享製作的設計案,文稿怎找題撰寫。説著也有很多外包的合作。

也許我也有練劍的機會喔?!

 

夕業縮編,距離上次只差幾個月,節奏漸快,準備似乎也要加緊湊些

看著被點名的昔日戰友,落寞的眼神,心未調整好否?

我給了個深意擁抱,除了「聞師修 戒定慧」,互道感恩和一定健康平安

第一次說不出鼓勵安慰的言語

也許,靜靜的亦是一種陪伴!

 

看著109/07寫的絮文〈正視輪己,學放娑婆無自尊〉

除了周而復始又加新職要忙亂些

歸零、自學,紀律安住在自我已定的節奏上。

倒數計時,要再細想些

想著拿回時間的主導時,除了大綱外,如何規劃一天一周一個月的生活。

 

 

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劉揚銘

 

P72寫記錄(日、周、月

分工作(正職,斜理財

興趣(閱讀,講演,電影,寫作

旅行(規劃非夏季,遠行至少2

陪伴(家人

雜事(待辦

 

p81,未來工作(紀律

固定工作房間,

出門走路,思考(一定要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