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21:59:50jean

人生最好的朋友

(109.1.15) 人生最好的朋友

炫說的世界,有幾人得伯樂、遇知己

聽A說著同儕,國考將至還在蹉跎歲月,彷彿是老媽子的恨鐵不成鋼。

階段性因緣,成就一段段友誼

終究在隨波逐流中,緣起緣滅,這一切只是過客。

 

生活line忙碌的叮噹,留給自己更冷冽的孤獨

我回應群組,在政治煙硝未完的end

 

「人生旅程

是一段段的看破

是一步步的放下

是卸下一分分的我執

是學會與自己和解。

 

善護口業,不譏他過。

善護身業,不失律儀。

善護意業,清淨無染。

 

多是過了知天命了。

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重要的事。

共勉之~   」

 

常被孩子們笑說line朋友只有官方,FB朋友比多莉狗還少

我自嘲的笑得比她們大聲

我不在乎有幾個讚,溝通只留給真心

 

因為我人生已有兩位最好的朋友,一路的「閱讀」

書世界的一位位老師,學著站在巨人的高度,思維

另「寫作」記錄走過,每一段的想說和反省

真心且不被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