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01:08:15小公主

將是犀利人妻嗎?

104年3月20日,我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並在104年3月21日正式踏出家門,出嫁。

特意選了一張我踏出家門的照片,代表我的心境。

 

在我的心裡,一直有這樣的想法:若是有一天我結婚了,我一定要在出嫁的那一天,燒香告別我的父親,在家裡拜別我的母親,然後披著白紗頂著米篩走出這個養育我幾十年的家,無論如何。

我一點也不想走飯店迎娶這一套。

 

幸好,千里姻緣,我家ㄤ住隔壁鄉鎮....,啊哈!

 

3月20日去辦理登記的時候,我們還出了個小包:沒帶結婚證書。

真的是還好我們彼此的家距離不遠,這個小包很快的就處理完畢。

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成了人妻,其實感覺還真有點怪.....。

 

婚禮當天,我就是個非常忙碌的新娘,對於來參加我的婚禮的好朋友們,我衷心的感到開心,但實在無法一一和他們道謝。

我的家人,母親的家族,每一個人都非常開心,我完全可以感受得到,而且都很盡責的幫我招待客人,安排入座,收禮金。

我知道當天我一定眼淚潰堤,但還好我平復的很快,要出嫁的我,心中是萬般的不捨,但更多的是對家人的感謝。

除了我母親之外,我的小舅舅看著我長大,和小舅媽待我如女兒般的疼愛。他們都是懷著嫁女兒的心情吧?

這一場婚禮,我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在拜別母親時也請小舅和小舅媽上座,沒有在會場請他們一起上台表達我的感恩,其實是因為心裡有點小小的害怕,害怕我真的會哭到停不下來,而且當天整個心情起伏不斷,無法冷靜的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然後就錯過了....

我的哥哥,對我的疼愛,是比任何人都來得深刻的,加上我的嫂嫂也對待我如親妹妹般。當我在整理結婚的照片時,看見哥哥胸前別著原本要給男主婚人的鮮花時,眼淚馬上掉下來。長兄如父。

另外我沒提到的人,我也都感受得到他們的開心,因為好不容易我母親的家族終於又有一個女兒出嫁了(喂~)

嘿嘿...我的意思是說,喜事嘛~大家都很開心囉!

 

在婚禮尚未舉辦的前一兩個月,有別於一副雲淡風輕的我,我那兩位好朋友比我還緊張,不止一次的夢到我婚禮當天出包,或是婚禮的現場。

從婚禮前到結束,小米和憶萱真的是盡心盡力,憶萱不惜重本的捐出她一個月份量的貴森森的面膜,小米花了不少高鐵的車錢幫我挑婚紗挑照片。婚禮當天更是忙前忙後,我有這兩個好朋友,夫復何求啊!

還有我那一票國中同學,為了我全到齊了,算是講義氣的好朋友。在我之後,大家要聚在一起吃喜酒,應該是誰要嫁女兒或是娶媳婦了吧....(有人跟我說是要娶小三的時候....同學,你敢請我就敢到!)

 

我和我家ㄤ何其有幸,有一群好朋友好同學和好球友,不遠千里的來到南部祝福我們,即使沒有到場的,也都傳來祝福的訊息。

 

我們結婚了,一路走來四年多,算是不負眾望啦!

我將會是犀利人妻嗎?當年我們交往的時候,有人想開賭盤看我們何時會吵架然後分手。

現在,是否有人也想要開賭盤,看看我會是犀利人妻,還是小女人呢



IMG_0582.JPG






IMG_0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