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3:08:54小公主

心理測驗

結果是「你成為寂寞女強人的機率有55%」。
你是屬於神經大條型的,雖然你根本不想做女強人,可是因為你自己能力很強,做事情的時候就是會想把它做好,常常不知不覺就錯過了一些機會,一不小心就變成寂寞女強人了。
 
前幾天在Facebook上做了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得到這樣一個結論。
 
一語中的。
 
一直以來,我都常常被認為或被當作是女強人,搞得連我自己都誤以為我是個女強人,但是看看現在「市面上」的女強人,我是什麼地方像女強人?我也不太明白。
 
前幾天無意間看見萱做的心理測驗,一時興起也做了一下測試,得到上述的結果:原來我是不小心的呀!而事實上,我只是有能力把事情做好,也有這樣的責任感,這並不和「女強人」這三個字畫上等號。而大部分的人覺得我嚴肅,強硬,甚至有人說我眼神犀利,那也只是我在工作上表現出來的,我本身並沒有想要變成女強人。其實我還是很溫和的啦!
 
覺得很有趣,不過我對「寂寞」這兩個字有點意見,或許在某種程度而言,我可以算是女強人,但我可不寂寞喔。我想,「美麗女強人」這五個字我比較喜歡。
 
哈!

上一篇:真巧

下一篇:人生的最後一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