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3:13:08小公主

真巧

今天比較早下班,心想很久沒有用走路的到車站了,於是踩著悠閒的步伐邊走邊做window shopping。然後就很巧的遇到了約莫有四年沒有見面的大學同學琪。這一路上我走走停停,途中還改變路線,若是我照原訂計畫晃到京站,就遇不到了呢!就是這麼巧。

遇到故人是件很開心的事,可以聽到其他朋友的近狀,也順便提醒了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想念那些久未見面的朋友。琪說,是耶誕節的魔力,我喜歡這種說法。

回來的路上,憶起過往時光,我發現我還真是常常在路上突然遇到熟人呢!來數一下:

大學畢業的前一年,在東海別墅的巷子和高中同學擦身而過,互望著對方,記得彼此的臉卻想不起來名字,大笑著互相重新自我介紹。

大學剛畢業那一年,仍住在台中的我,在某一天宿舍門口遇見已經畢業一年的系排球隊學長翰。再某一天在便利超商門口遇到大學同學龍。

大學畢業的隔年,去台南找朋友,在台南火車站遇到已經畢業二年正在當兵,剛好放假回家的系排球隊學長俊。

多年後再回到台中工作,去台北參展時在展會場又遇到顧攤位的大學同學龍。某個午后帶朋友到東海牧場逛逛,又遇到系排球隊學長俊。

和小米逛台中的新光三越,在寢具館閒晃,正好和大學的好友兼室友華站在一起看同一條棉被.......

路上的巧遇,真的是件很開心也很有趣的事喔~

2009.12.24

 

 

 

 

 

 

上一篇:生日驚喜

下一篇: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