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23:03:29小公主

這不是黃色笑話喔

今天出高鐵站,要去牽摩托車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一對父子的對話。

 

一個約莫七、八歲的小男孩站在人行道上,他的父親在停摩托車:

「把拔…..

「嗯?」

「我的小蛋蛋麻掉了

「哦~」小男孩的父親笑了一下。

我正好從他們兩人身邊經過,聽到時一時沒有意會過來小男孩在說什麼,過了二秒鐘,我才反應過來,不禁芫薾。

 

這應該是很多人,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曾經有過的經驗吧!?尤其是坐摩托車坐久了,身體一定有某個部分會發麻;而這個部分也說不準會是在什麼部位。天真的小男孩就很直接了當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而父子間低音量的對話,不巧被一位耳力甚佳的阿姨聽到了。 

我不是在說黃色笑話喔!只是覺得這對話相當有趣。

 

2009.10.23

上一篇:天使在我身邊

下一篇:生日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