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0:11:13臭小孩

哈哈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可是我會給你我的全部....

這句話耳熟吧...

 

我不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可是我會做到我可以做到的...

 

現在我可以給你的

只有現在的承諾

雖然我給不了你未來的承諾

可是我會盡力的去做到

現在的承諾....

 

不想傷害妳

想要一直陪著你...

不想讓你在哭哭

想要抱著你

不想讓你感到害怕

想要呆在你身邊

 

 

你說過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現在這句話換我給你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Because you are the most special person
In this world unique

上一篇:如果

阿彪 2010-04-17 12:34:55

你哪有不體貼..
你會體貼老婆
也會體諒老婆啊!!

傻小孩..
不管是誰愛誰比較多
只要都有付出愛
只要都肯付出
那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而老婆我呢!!
就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人啊!
因為我的老公很好
因為我的老公很愛我
因為我的老公願意付出
因為我的老公是你
因為你是我的老公

你說,既然我們有這個緣分
就要好好的把握
所以我願意把你的手牽得緊緊的
所以我願意把你抱得緊緊的

老婆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不過我知道
我對你來說是很特別的
因為你對我來說
也一樣的特別
甚至更特別
老婆才會願意一直一直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