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7:50:29

大家講求的證據究竟是什麼?

時常看見連續劇中的警察角色常說辦案要講求證據,通常被害人聽到這句話就會對人民保母失去信心,事實上在現實中的許多人比戲中所看到的還講求證據,這便是科學發達所造成的結果,姑且不論這種現象的好壞,如未因為要凡事講求證據而造成遺憾豈不是本末倒置,例如警察為了講求證據而遲遲無法破案,曾學過的細胞分裂,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學那個有何意義,難道學那個將來生兒育女時就比較容易?我認為那些東西應該不用考試,我個人認為應該要教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例如語文之類或一些比如什麼家什麼會爆炸等東西,至少未來還可用到,總覺得學的愈多好像知道的就愈少,希望未來自然和國語不再沒關係。
p.s我不是迷信的人《雖然我也迷命理》只是希望學的不再是如此乏味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