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12:30妤兒*

雙面人 ?

很多人都說我總是想很多 ,
嗯 沒錯 我承認 。
但是 ,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很多嗎 ?
那是因為我在意你們阿 !
對待每個人 ,
我都用心去付出ㄑ看待 ,
而我 換來的卻是 ...
表面上的虛情假意 ,
表面的友情 ,
你的表面功夫會不會做太好了 ?
我把你當好姊妹 ,
你把我當什麼 ?
玩具嗎 ? 還是在利用我而已 ?
是這樣的話 ,
我不要了 ,
我不要你這個朋友了 !
真抱歉 ~ 我累了 。
懂嗎 ? 我累了 !
昨天你真的令我很ㄘㄟˋ心 ,
你竟然回我那樣的話 !
之前也有許多事很令我失望 ,
你變了 , 你不再是我認識的人 ,
那我並不想對我不認識的人在付出真心去對待你,
真抱歉 ~
對你我只能說 ,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
我想 , 我們也沒必要在當朋友了 。
我不會跟你裝的很好 ,
因為我做不到 ,
我不是雙面人 ,
我更不想跟雙面人做朋友 ,
你懂嗎 ?
我們在也不是好朋友 ,
只是一般認識的朋友 ,
不對 根本不算朋友 ,
是陌生人吧 ?!



我在說誰 ............. ?
不要問我 , 我不想說 。
摁 ` 抱歉 ..

上一篇:winnie小熊會

下一篇:淡淡的 ...

2008-05-18 21:30:51

都太多字摟~懶的看也不想看更懶的懂><
朵ㄟ~我會常上來低~我們都會需要你阿~+-上吧@ˇ@要不我會很想你^^
過好你自己吧~想到我找我~我有空會陪你..不好意思摟最近很多事很煩又比較忙>&quot<
只要不要忘記我們就好摟..^^

朵兒 2008-05-18 20:33:18

我知道...
可是,不告訴你~
阿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
(其實,我也不知道 =..=+
那個,我看呀~
我還是別開熱血ㄖ。
專心過我的生活和陪陪他好哩...
你們都有各自ㄉ生活、各自要忙ㄉ事...
我上線,也沒啥用處 =..=+
還是乖乖陪他好喏~ 只有他需要我。
哈... 你們都不需要我 ~&quot~
嗚... 叫妘常常上即時或來這兒吧 !

你們加油ㄖ。我又要脫軌哩。呀呼。

戀,心情放輕鬆點捏.. 很快就過ㄑ滴。
還有阿~ 收一下自己ㄉ脾氣,最近.....
很爆燥喔 ! 怕怕 (@@&quot

脫軌。脫軌。脫軌。脫軌。脫軌。再見。

軒爺 2008-05-18 14:57:28

抗議什麼~~我有嗎= =
抗議沒飯吃沒水喝沒妞陪嗎...
最近...怪怪的喔
誰知道為什麼~知道的請告訴我
我會給你線民費喔~快點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