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7:22:12妤兒*

winnie小熊會

哈哈哈~ 我要來介紹大家囉 !! XDD
軒爺闖江湖 : 他是本盟盟主 , 職業是劍客 ,是一位很盡責的盟主哦 !也是一位大好人 , 只是有時候有點白痴 , 講話超級的白痴 .. 哈哈哈 外號 : 白痴軒 ㄐㄐ軒 死軒 阿哈哈 ..
琅羽芽 : 她是軒爺的哈尼 , 我雖然跟她不熟 , 不過我知道她跟我一樣很喜歡賀軍翔 跟我一樣很喜歡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 呵呵 !! 不過她不太喜歡我就是了 =ˇ= 不愛理我 也不愛甩我 更不會跟我說話 >< 唉 ... = =”

帥帥的火 : 這是火爸 , 我都叫他拔拔 , 火爸也是一位大好人噢 , 哈哈阿~
有時候也還蠻搞笑的 XD
火雲小姐 : 他是火媽 也是我最親愛的媽咪 , 他是火爸的哈尼 , 也一樣很搞笑 人也很好 。
火爸火媽 有兩個小孩 , 都很可愛哦 !對我來說 他們就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 ,當我感到挫折 , 或 遇到困難時 , 他們都會安慰我 幫我加油 ! 嘻 。

冷月狂瀾 : 他是叔叔 , 打字的時候很喜歡+表情符號 , 不過呢 , 叔叔倒是很少罵我 ~ 哈哈阿 盟理只有他比較少罵我笨或呆吧 !
珍愛寶兒 : 他是叔叔的哈尼 , 很喜歡欺負我= = 嗚嗚 ... 阿哈哈 ~ 不過他們都是大好人噢 0.0 兩個很喜歡換來換去的說話 , 有時後兩個都會分不清楚呢 !!

黑路路 暖暖杏 : 他們是天生一對 ~ 哈哈 .. 我跟暖暖姐姐很喜歡討論披風 ,第一次聊天時 就是在討論披風 , 且聊的很久也很開心噢 0.0

黎浿妘 : 他是我親愛的姐姐 , 他笨笨傻傻的 , 又恰北北 , 哈哈 也很喜歡欺負我ˋˊ , 我每次都跟他說我愛他 他每次都回我 我不愛你 = = 嗚嗚 .. 因為他都愛別人啦 ˋˊ 哈哈 ~~ 親愛的 ~~ 其實 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不管你愛不愛我 ~~ 。

風痕劍行 : 他是ㄐㄐ風 , 人也不錯啦 =ˇ= 有時候也很白痴 , 難怪跟軒爺是好朋友 = = 哈哈哈 ... 他的外號有 : ㄐㄐ風 胖豬風 風豬 等等 ... 哈哈 不過他會給你ㄒ% 所以 , 以後要ㄒ%都可以ㄑ找他噢 !!

小虎神劍 : 他是ㄐㄐ虎 , 講話笨笨的 , 其實人也很笨 = = 哈哈 不過個性超好 , 跟人家吵架時根本都沒氣勢 , 哈哈 跟他吵架穩贏的= ˇ = XDD


揪愛奶茶 : 這也是我最親愛的姐姐 , 他就是朵兒啦 ~~ 也是再熱血理 我認識最久的人 , 應該說從我開始玩的時候都是他在帶我的 , 呵呵~ 是個非常好的姐姐噢 ~ 親愛的姐姐還有買我很喜歡的一件披風給我(我第二喜歡的) , 哈哈 ~ 超感動的說 >< 哈哈! 親愛的姐姐 謝謝你噢 ^^

虯髥天地人: 他是ㄐㄐ天 ~~ 是個超級大好人噢 真的 !! 他也是送我鼠P的人捏 ~~~ 阿哈哈 超厲害的他 ~~ 雖然有時候很喜歡欺負我 罵我笨阿呆阿ˊˋ可能覺得我很好欺負吧 ˋˊ 阿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人 由於我不太熟 就沒多介紹囉 ~~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雙面人 ?

鬼弒天 2008-06-07 15:13:04

路過近來看看~
就這樣@@

人生的第一次 2008-05-27 22:30:45

有好多個第一次 不知上面那位你說的是哪種第一次阿? 好奇>&quot<

軒爺 2008-05-27 14:36:35

路過~~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