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5:18:27蛋蛋

不承認我愛妳〈序〉

楔子

天下總是有不自覺的愛,當自己不承認時,發生了危機你還是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湧上你心頭,就不得不再承認自己其實你喜歡她的。

「為甚麼為喜歡上妳,明明妳就長的很普通並不出眾,我不了解,這是命運的......捉弄嗎?」
一名少年站在自家陽台上邊抽著煙邊锾锾吐露出這句話。
「命運......真是很會玩人啊......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發生了那事後妳便對我冷漠,我是多麼後悔,多麼傷心,但我並不恨妳,反是愛妳愛到無法自拔,每每想到這,便覺得這是最好笑的笑話。

少年吸了一口煙,之後緩緩吐出白煙,這白煙就像他老去的愛,不再潤紅。
「妳,是我心裡特別的人,我會找妳的,不管妳在何處......」他眼裡露出堅毅的眼神,現在在他眼裡只有她。
「我要讓妳回頭看我。」這是他離開陽台的最後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