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5:38:32ゞ﹋玥逆*浯漾ヾ

Forever Love 第五章

第五章




我牽著文涵的手 走回離教室一段距離的地方

『我先去答覆小晴吧!』

『嗯!你去吧!等等我再去找你^0^』

『好』我送文涵到4班教室門口 目送她回到座位 我才安心的走回教室

---------------------------------------------------------------

(心驚膽顫的我看到小晴低著頭 我慢慢的坐下來 我調適了一下自己)

『小晴』

『嗯!俊翔?』她始終沒有把頭抬起來

『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我不能和妳在一起』我深深害怕她會潰堤

『嗯!沒關係 我知道了』她一邊擦拭著眼淚一邊說

鐺鐺鐺~ 一下課小晴一溜煙的跑了出去 亞飛追了出去 《真的很抱歉 小晴》

『俊翔』我看了一下門口

『文涵?』我起身 走了出去

『她沒事吧?』她問道

『她下課就跑了出去 亞飛追過去了』我說著 (她忽然抱著我) 0.0

『吼~ 吳俊翔 你甚麼時候把到文涵的?』小黑忽然站在我們旁邊

(文涵急忙鬆開手 >///<)

『就今天早上阿!』我回答著

『真的喔! 那今天的巧克力是誰送的阿?』小黑問

『是小晴』(小黑眼睛一亮)

『小晴? 她居然喜歡你 天阿! 我還以為她會跟亞飛在一起呢?』小黑驚嘆著說

『我也以為是阿!』我無奈的說

『不過...我的女朋友是文涵了』我開心著說 >////<

『嗚嗚嗚~ 我都沒有馬子ˊˋ』小黑說

『自己去追阿! ^0^』我笑著說

『時間差不多了 我先回去教室 等等要考試 = ="』文涵說

『嗯!放學一起走唷!』我目送她回去 也才隔壁

-------------------------------------------------------------

今天小晴完全沒講話 上課也是亞飛帶她回來的 看她眼睛好腫

--------------------------------------------------------------

放學我背著書包和小黑站在教室外等著我的女朋友 >///<

至於亞飛 他帶著小晴走了 我看著文涵走了出來

我們三個邊走邊討論今天要去哪裡吃飯 (我始終牽著文涵的手)

『我不管 我不管 俊翔以前只屬於我耶!』小黑撒嬌的說

『嘿!我不記得了耶!』我故意說著

『嗚嗚嗚!ˊˋ俊翔你拋棄我了』小黑演的真爛 (我狠狠的敲了他一下)

『演那麼爛 你不適合當演員 還有我的心只屬於文涵了拉!』我說著

文涵笑著 我把手握的更緊了 文涵看了我一眼 我對她笑著

--------------------------------------------------------------

吃完了飯 我送文涵回家 在路上聊著聊著就走到她家門口了

《怎麼那麼快阿!ˊˋ》

『我家到了 ^0^』

『嗯!ˊˋ好快喔!』我無奈的說

『明天是假日耶!^0^ 妳有活動嗎?』我問

『沒有呀!』

『那我明天來接妳』我偷偷計畫著

『要出去?』她問

『^0^ 早點睡吧!』我說 (低下頭輕碰她的嘴一下) >///<

『嗯! >////<』





“我和妳也算出屬於我們的公式了”



Ω 笨綸__ 2008-08-15 19:45:00

唉唷威阿!!!
亞飛應該喜歡小晴齁? (( 很好猜的說
希望小晴能接受他‵
和他在一起呢!!!
也希望小黑盡快有女友‵
而俊翔和文涵他們能永遠一直下去唷!!!
好看唷!! 繼續加油嘿!!!

版主回應
^^ 都被你猜中了 我就不用寫了 呵呵!

開玩笑的 我會加油喔!
2008-08-15 23:20:10